啵啵

生贺 「有金 he」重回18岁的小天使(16)

陌上晓年:

        如果有人脑回路清奇的想要知道,一个喰种在被ccg的死神投喂食物时是什么心情。


        那么金木研一定会告诉他,他觉得痛不欲生!


        有马先生虽然没有再说话,但是那副表情摆明了要亲眼看着他吃下去。


        金木研硬着头皮在死神的注视下啃着赫包,觉得自己可能很快也要变成一具shi体了……


        喰种的味道一般不会很好,所以喰种一般除了某些为了变强而大量共喰的家伙,就算是为了口味都不会把主意打到同类身上来。


        金木研是个例外,他即是为了追求强大,也是因为无法接受人肉。


        而且,这世上恐怕也没有几个喰种,敢于在白色死神的注视下坦然进食。


        至少,金木研表示他做不到啊啊啊啊!


        金木研感觉他的胃都快抽搐了,终于解决了最后一个赫包。


        有马贵将眼睛都不眨的看着金木研把自己带回来的赫包全部吃完后只说了一句:“自己收拾干净。”


        金木研如蒙大赦。


        他赶紧拎着用来装赫包的手提袋跑到了卫生间,在差点下意识的把手提袋丢进垃圾桶之前,他顿了一下又收回了手。


        不行,有马先生说的是收拾干净……


        直接扔掉可能会被发现,也可能不会引起注意,但终归存在隐患。


        金木研认命的把手提袋放到洗手池里,打开水龙头仔细的冲洗干净。这样虽然短时间内,以喰种的嗅觉恐怕还是可以察觉到残余的味道,但是普通人类可没这个本事。


        安心的把还占满水迹的手提袋丢到垃圾桶里,他重新打开水龙头继续冲洗双手、漱口。


        漱口之后,他还是决定再刷个牙。


        等金木研从卫生间里出来以后,有马贵将已经自觉的吃起了他的晚餐。整个人看起来完全没有受到刚才旁观金木研进食的影响。


        听到声响的有马贵将又抬头看了看金木研,确定对方精神状态暂时没有问题之后,就继续用餐了。


        金木研窝到了客厅的沙发上,不过餐厅跟客厅是相通的,两个人完全能看见对方在干什么。


        直到有马贵将站起身的时候,金木研自觉的收拾桌子去了。


        “客房的衣柜里有干净的床单被罩,你自己收拾一下,以后你就住在这里。没有我的许可,不准你随便出门。”


        有马贵将心里已经有了决定。


        如果这个少年真的有足够的潜力,那么他必会全力教导他,直到他成长到“王”的地步。


        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的人,根本别无选择,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结果只能是粉身碎骨。


        “……是。”


        有马贵将因为对方的顺从感到满意,神情越发温和。


        “金木。”有马贵将第一次对着少年唤了名字,这代表他承认对方身为人类的一面。


        “是!”金木研原本因为被发配到客房去有些郁闷的心情,又好了起来。


        “一个小时以后,我在地下室等你。”


        “是……什么?!”


        金木研觉得,他果然还是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


         ……


        至于,一个小时之后,在地下室里有马先生到底对金木研做了什么?


        过程很残暴。


        最后的结果就是金木研的被揍趴在地,一根小手指都不想再动一下。


        重生回来的金木研,除了在青铜树的据点发疯弄死了壁虎等一干人,就没有再动过武力了。


        没有经历过上辈子的残酷斗争,也没有锻炼过身体,他现在的身体素质就是战五渣。即便战斗意识还在,可身体行动和力量爆发都跟不上大脑的反应。


        考虑到室内的局限性,在双方不动用赫子跟库因克武器的情况下,金木研几乎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当然,如果动用了赫子跟库因克武器,金木研相信他会更惨。毕竟,他就算用赫子怼的过s级喰种,也不可能怼的过手持武器的死神啊!


        有马贵将看着趴在地上装死的少年若有所思。


        他只是想要测试金木研的战斗能力,并不是想要杀死他,所以根本没有下狠手。


        尽管金木研在他的攻击下连勉强自保的份都没有,但有马贵将看得出来,少年的战斗意识非常好,是身体素质拖累了他的综合实力。


        那是只有被系统性的训练过,并且历经无数实战磨砺,才可能会形成的战斗意识。


         但是正因为如此所以更加奇怪,能拥有这样战斗意识的人,身体素质怎么会烂成这样?


        甚至比不上平日里会注重锻炼身体的普通人。


        “明天我休息,上午十点钟记得自己过来。”


        有马贵将暂且放下了心中的疑问。


        “……”金木研不想说话。


        “以后除了休息日我会单独安排时间,平时的每一天,只要我回来了,晚餐结束一个小时后记得自己过来。”有马贵将想了想又做了一下补充。


        “……”金木研生无可恋。


——————


        那个得到有马爸爸承认的金木小天使~


        金木小天使,难受想哭~


        ps前文修改一个小bug,ccg局长是和修吉时,和修常吉是总议长,名字记混了~影响不大请忽略。

评论

热度(14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