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

【all叶】我身边都是大佬 上

日常缺粮:

               *ooc
               *有病系列,先发一段,有空再发下





解雨臣,老九门第九门现任当家的,手段凌厉,九岁就坐稳了位子,家大业大,经过多年的经营,早就洗的一清二白,但依旧黑白通吃。
王杰希,微草战队队长,同样家居北京,虽不说富可敌国,但也差不多了,京城的医药都被这家给垄断了。
叶秋,叶家次子,出身军政家庭,却从商了,妥妥的霸道总裁,北京大部分的商业街和生产线都归叶秋管。
这么说来,北京人好厉害哦,一个个牛叉上天了都。
但是,总有那么个例外,叶家长子,叶修,是个单纯离家出走打游戏还打了十年的,虽然最后连世界冠军都拿到了,甚至与另外三人并称京城F4,但这货,,,是个软萌的直男杀手。
不信?不信往下看。
“什么人。”解家大院的看守看见一个裹着羽绒服和红围巾的男人搓着手要进院子,即刻拦住了人。
解家是一般人能进的吗?
“我找阿花。”叶修缩了缩脖子,闷声道。
“我们九爷也是。。。”守卫刚开口训斥,就被人打断了。
“小修?”
赫然是解雨臣捧着个精致的手炉过来了。
“阿花,我家老头逼我相亲,大冬天的我没出去,来你这儿避避。”叶修将围巾向下拨了拨,露出冻的有些红的鼻子,顺带呲了呲小白牙。
解雨臣忙把手炉塞过去,接着拽住人就忘屋里去了。
“你怎么也不知道打个电话给我,我直接去叶家把你接出来叶老爷子也不会说什么的。”
“我这不是临时决定的嘛。”叶修嘟囔道。
“真是个小祖宗,叶秋呢,这小子不会让你去相亲的吧。”叶秋那点心思,当谁不知道是的,当然,除了眼前这只。
两人絮叨着进屋,独留守卫风中萧瑟了。
“叶秋加班,没回家,都两天了。”叶修坐下来之后,嘴里就被解雨臣赛了一块热乎乎的点心,“唔,好烫好烫。”
解雨臣又捻起一块吃进嘴里:“不烫啊,你舌头太嫩了吧,在外边十年,真是一点苦都没吃,还和原来一样娇气。”
“有人惯着我呗。”叶修囫囵咽下去,有点小雀跃,眼睛亮晶晶的。
“啧。”还高兴呢,到时让人吃了都帮忙做扩展的蠢货。解雨臣嫌弃地看看叶修,没好气道:“先说好,收留你可以,烟交出来。”
“没有,我从回家后王杰希就天天到我家去,被他全搜走了。”叶修皱着小眉毛一脸委屈的样子。
解雨臣深吸一口气,坚定,解雨臣,喜欢上叶修没好日子过了,情敌有那么多。
“得,当我没说,滚去洗澡然后来吃饭。”解雨臣喊了个家仆,“带他去。”
于是叶修乖乖去洗澡了。
与此同时,十几辆名贵的车在解家门口停下。
守卫表示,就算他在解家呆了这么久,也见过这么大的阵仗。
“叫解雨臣出来。”叶秋第一个下车,旁若无人地往院子里走。
“叶修也只有这儿可以来了。”王杰希跟在后面。
“怎么回事好不容易来一趟结果到老叶家只扑了个空话说这院子挺大的呀。”黄少天也下了车,接着是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周泽楷,孙翔,江波涛,方锐,唐柔,苏沐橙,陈果等等。
一群人浩浩汤汤,守卫表示他也想拦,但是拦不住啊!他去旁边死一死好不好?
“早知道叶修这个笨蛋早晚被人找到,一会儿开饭,”解雨臣冷漠地看着众人,好啊,这回应该凑齐了,餐桌上见分晓吧,想娶他们叶修,还得看看够不够格。
想着,解雨臣朝王杰希和叶秋递了个眼色。
后者会意的点点头,三人默契的达成一线。
叶修不一会儿也洗完澡出来了,身上穿着一件解雨臣的粉衬衫,下身是紧身裤,外面套了一件皮外套。
解雨臣连忙让人把空调给开了,以免冻着这个小祖宗。
而其他人只是直勾勾的盯着叶修看。
叶修刚洗完澡出来,眼睛还湿漉漉的,脸有些红。
妈的,好看死了,想日。
“你们怎么来了。”叶修有些惊讶。
“靠靠靠叶不羞你怎么只穿这么点也不怕冻着。”黄少天第一个冲上去,把外套脱下来裹在他身上。
“你怎么穿的这件,不是有别的衣服吗?”解雨臣悠悠道。

评论

热度(2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