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

【all叶】我身边都是大佬 中

日常缺粮:

         *ooc
         *深更半夜所以短小,最近看《魔道祖师》不想更了【趴】
   


           “吃完饭就回房间了啊,穿那么多干嘛?”叶修说着,往餐桌上一坐。
一只蝴蝶扇动翅膀,可以引起千里之外的一场飓风。
何况叶修比蝴蝶大多了,他一坐下,战争就开始了。
众人纷纷开始抢叶修身边的两个位子。
但是这儿是解家,解雨臣可是大佬,当即占掉一个。
黄少天本来借着刚刚拖外套坐到了另一边,但别忘了还有一个叶秋。
黄少天表示小舅子不能得罪,果断让了位,退而求其次坐到了叶秋身边。
王杰希坐到了解雨臣身边。
其他人表示最好的位子都被占了坐哪儿也无所谓了。
三个姑娘——唐柔,苏沐橙,陈果——眼观鼻,鼻观心,打算一会儿菜上来就吃,尽量降低存在感,这可是修罗场,听叶秋说这个解雨臣还是沾黑的,那简直就是加成版修罗场了。
“阿花,好了没,我饿了。”叶修道。
他说完就被叶秋骂了:“谁让你出门前不吃东西的,该。”他一听说老爷子让叶修相亲就赶回去了,谁知他到解家来了。
但说归说,他还是催了一遍让人赶紧上菜。
解家这么些家世背景强的,吃的从来都是食不厌精烩不厌细,更何况是叶修来了,所以菜自然上的慢了点,不过也差不多了,虽然没上齐,但也可以先吃。
这吃着吃着,叶修的碟子,碗都满了。
解雨臣看了一眼不认识自己所以沉默寡言的一众人,嗤笑了一声,然后提醒叶修:“菜还没齐呢,留点肚子,有你最喜欢的秘制肉盅。”
叶修闻言,立即放慢了吃东西的速度。
“你们可能不认识我,我是小修的发小,有几句话我有必要申明一下。”
在场的人大多有教养,于是放下了筷子。
叶修也想放,被叶秋拍了一下手:“吃你的,不是说给你听的。”
“第一,除了这三个姑娘,我都是看在叶修面子上菜留你们吃饭的,所以你们没必要自我介绍,这顿饭过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解雨臣一般不这么说话,但谁让他们都想拐带叶修呢,从小就被他们哥三护着的人,别人说拐就拐了,让他这九爷的面子往哪搁?
“没错。”王杰希道。
众人想说王杰希你戏真多但碍于解雨臣没有说话。
“第二,你们心思我都知道,不报警我已经很仁慈了。”
叶修皱了皱眉:“阿花,他们都没恶意的。”
解雨臣拿眼睛睨他,你个傻货,想把你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的人算是没恶意?
苏沐橙站了起来:“叶修哥,客随主便,乖。”
解雨臣看了苏沐橙一眼,很好,这姑娘识大体,平时肯定没少护着叶修。
“小姑娘,你吃你的去。”解雨臣和颜悦色地挥了挥手示意苏沐橙坐下。
“啊?哦。”苏沐橙又坐了下来,但下一刻就被唐柔拉起来了。
“解当家,我们吃饱了,还要去逛街,就先走了。”
陈果早就受不了了,立即附和。
“来人,送送她们。”解当家觉得这群姑娘真不是一般的识大体。
“前辈,嗯,有礼物。”周泽楷望向了叶修,试图拐带。
“啊?”叶修刚要说话,秘制肉盅上来了。
周泽楷,out。
黄少天心里冷哼:恕我直言,在座的都是垃圾。
“老叶老叶这个有这么好吃吗是怎么做的我学了做给你吃呗唔。”
一块子肉被叶修塞到了黄少天嘴里:“好吃吗?”
“你你你,靠。”刚刚是叶修用过的筷子,间,间接接吻?
剑圣大大耳根子红了起来。



                 

评论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