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

【有金】皇室血脉(架空 养父子设定)03

立习习—换个小号吃杂食:

#小学生文笔渣渣渣




#bug可能有,欢迎指出^_^




#ooc可能有




金木苏苏苏




下面




正文




↓↓




继董香她们之后,其他的学生会成员也陆续到了。




此时学生会办公室内




“你这嚣张混帐的家伙居然能当上机甲系首席,机甲系的眼是被蒙了吧,shi锦。”




“你这暴力愚蠢的女人居然是文艺系首席,文艺系是没人了吧!混蛋董香。”




“你这家伙居然是我的前辈真是让人难以置信,一想到就没干劲了,shi锦!”




“你这样愚蠢的女人居然是我的后辈才更让我没劲,混蛋董香!”




“shi锦。”




“混蛋董香。”




……

……

……




金木研笑看着董香和锦之间的闹剧,嘴里冒出一句:“啊,感情真是好啊……”




争执中的两人一齐转头,指着对方,异口同声的说:“谁和他感情好?!”




……

……

……




全体学生会成员:

“啊,感情真是好啊……”




……




叙旧(闹)过后,就是说正事的时候了。




金木研坐在首位,看着在座熟悉的面孔,那些是他的朋友兼伙伴。




脸上带着真心的笑容,温和地说道:“我很开心,我们又能一起奋斗学习了。”




然后又说:“现在是新学年开始,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又要辛苦各位了。”




董香用看笨蛋的眼神瞟向金木:“那不是当然的嘛。”




永近英良带着标志性的邻家大哥哥的阳光笑容道:“交给我们吧。”




锦用着假·凶恶·真·温和的声音道:“你就在这里当门牌就行了,笨手笨脚的家伙。”




你确定机甲制造系的首席真的是笨手笨脚?

古间园儿眯着眼嘴角翘着温和的弧度对锦说:“锦,你这些话不要再被会长后卫团听到哦。”




锦一顿,额上渗出汗滴:“有、有什么好怕的,我

可是机甲系的首席……”




但你那哆嗦的手指是咋回事?




金木君愧疚地看向锦:“对不起,西尾君,都是我的错。”




其他人也想起了这件“大”事,嘴角抽抽。

很想笑怎么办?




但是当着“受害人”的面笑怎么好意思捏(其实只是因为他们打不过某人)




——事情是如此这般的发生的——




在将近第X届学生会主席竞选时,鱼唇的西尾君一句“豪迈”的宣言“金木研那个笨蛋怎么可能会当选主席,能坐上那个位子的当然是我!”




这句话是当着当事人的面说的,金木因为知道这只是西尾君假·轻视·真·傲娇的表现,并没有计较。




但不幸(当然是对某人)的是被金木的后卫团听到了。




在她们锲而不舍的关注(跟踪)下,她们“发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




那就是西尾锦仗着自己是学长兼机甲系的优秀生(那时还不是机甲系首席)欺压侮辱(?)温柔可爱小天使……现在居然还想抢金木小天使的王位(?),简直不可饶恕!!!




为了小天使在称霸(……)道路上走得一帆风顺,她们决定制定一个清除敌人(……)的“完美”计划。

于是,某天某地某人接收到了某重量级“美女”的热情Kiss,尝到了个中滋味的某人当场晕倒……

从此某人便在“一见肥女就想吐”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虽然事后肇事者丝毫不犹豫地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并立志改错,然而某人的病情却仍然得不到解决。

————————

最后大家都还是忍不住笑出来了,当然笑出来的后果就是每个人除了西尾、董香和站在旁边没出过声音的雏实,都顶着一个大包端坐在办公桌旁,怎一个“囧”字了得。

——TBC——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